打給厚!

身為一個時時刻刻都在思考

怎麼讓小租屋有更大空間的女子

這次要來分享兩個好物

話不多說 第一個是

 

 透明口紅收納盒

 

擷取.PNG

話說我的梳妝台因為很小

除了粉底液跟刷具

其他美妝用品都要放抽屜

本來是用jo malone的盒子做區隔收納

像這樣 

IMG_6504.JPG
 

一目了然但是東倒西歪啊啊啊(抱頭)

所以就淘了個24格收納盒試水溫 

整理後長這樣 
 

IMG_6505.JPG

口紅排排站好啦~~~~~(灑花)

看起來整齊多了

但根據女人唇彩無性繁殖的速度

我應該要買36格之類的.........(悔恨)

 

嗯那把36格口紅架加入購物車後(咦?)

再來看另一個值得推薦的收納好物


廚房壁掛式收納架

TB2PB_vXvBNTKJjy1zdXXaScpXa_!!2385671747.jpg

 

整套是長這樣

可以根據需要選擇

像我選的是兩個筷筒的套裝

擷取.PNG

租屋族最大的煩惱

就是牆壁不能打洞

所以像這種壁掛式的置物架

就很怕掉下來˙啊!(怕.jpg)

這款我看了是用黏的

買家評價也還不錯

就牙一咬買來試試

本來的流理臺 

IMG_6575.JPG

已經要裝了才想到要拍

但應該看的出來檯面很小

光是放刀架、調味料、餐具就快滿了

每次備料都超煩

裝好後長這樣 

IMG_6576.JPG

將將將將!

雖然檯面還是不大

不過總算有比較寬闊的空間

至於原先最擔心的牢不牢固

我是用賣家附的免釘膠

照建議方式把牆面擦乾淨

擠上免釘膠 把掛片先黏上去

靜置48小時 才可以掛收納架

(賣場網頁有詳細步驟)

至少用到現在一個多月都很穩喔!

雖然不知道拆除會不會留痕跡

但我猜下一個房客應該不會想拆吧XDDDD

小廚房超需要把各種東西掛到牆上的啊!

 

以上

真心推薦這幾樣收納好物!

還有一些試用中的

好用再來分享:)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